Connect with us

Hi,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?

扯!超閒網友打電話給號碼差一號的陌生人 接電話的居然是….美國隊長?

各位網友不知道有沒有想過,那些電話號碼尾數和自己只差一號的陌生人會是怎麼樣的人呢?超閒的美國人還為這種關係發明了一個名詞叫做「Number Neighbor」,就是指出這種只存在於電話號碼的鄰居關係。最近在推特上瘋傳一組照片,有位閒閒沒事做的少女傳簡訊給了自己的 number neighbor,對方卻說自己是「美國翹臀」本人。

image via twitter

半信半疑的網友便要求對方開 Facetime,沒想到一打開還真的就是克里斯伊凡本人!

image via twitter

開心得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誇張表情!

image via twitter

這一連串的夢幻經驗讓不少影迷都是羨慕加嫉妒,馬上引起了超高的網路話題,可惜只過了兩天網友的美夢就不得不被叫醒啦!克里斯伊凡本人在自己的推特上親口證明這是個假新聞!無論是對話還是照片都和這位正牌美國隊長沒有關係,只能說網友為了能真的接觸到這位大明星真是費煞苦心,各種幻想劇本都出招啦!

image via twitter

 

source / comicbook

文/Rachel

 

 




訂閱COOL電子報,緊追更多潮流話題,獨家特別企劃。